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不看征信不开会员的贷款口子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分期乐:这是乐信旗下倡导年轻人有度消费的分期消费平台,分期期限灵活,可支持信用卡等多种方式,费用透明。根据网友反映分期乐审核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至于官方则显示分期乐的通过率在百分之九十左右。分期乐以前到账时间通常是秒到账,但现在有网友反映放款需要1-3个工作日到账。

2、省呗:这是专为年轻人提供优质、低息的账单分期服务,而年轻人经济状况可能都比较差,所以说信用比较好的话,比较容易通过。但若是征信不是很好,那么可以提供个人有效征信或是一些资产证明来提高通过率。

3、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信贷服务品牌,额度可高至20万元,不过需要以实际审批为准。不过据网友反映,它的审核是比较严的。

4、360借条:360借条主要是社会各群体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消费贷款金融服务。500元起借,额度最高20万,现金款项秒速到账。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给出了最低理利息,而它会根据我们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所以通常会比这个要高,大家需要注意对比年化。

衅安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易借金:易借金一般不看借款人征信和负债。它的贷款额度在1000元以内,期限为14天。

2、招手贷:招手贷一般只需要身份证,不需要信用记录,贷款额度在20000元以内,使用期限在3个月以内。

3、掌上花:掌上花是个申请门槛很低的贷款口子,额度不超过5000元,使用期限在7-60天之间。

4、秒你贷:秒你贷提供20000元以内的贷款,可能不看征信和负债,期限在7-48天之间。

哈念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征信不好,但需要借钱急用的话,建议客户可以去申请一些网络贷款,因为有的贷款平台并未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所以在进行审批时查的主要是大数据,不会去查征信。如此一来,征信如何对网贷的影响就不是很大了,只要客户保证大数据里没有记录不良信息,以及个人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那就有机会借下款来。

Zachary Madg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