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哪个银行容易下卡?

最佳答案

一、交通银行:交通银行下卡门槛非常低,而且下卡速度也很快,不好的一点就是额度比较低,但是这比较适合作为新手入门卡,没有征信的纯白户可以考虑看看。

二、光大银行:如果已经有一张光大银行信用卡,那么可以采用以卡办卡的方式申请信用卡,这样下卡几率比较高。光大银行额度差不多在1、2万左右。

三、广发银行和招商银行:这两家银行没有前两家银行好申请,但是相对来讲,下卡门槛并不是很高。而且招商银行提额速度很快,所以初始额度低也不用太担心。广发银行活动比较多,权益也超丰富。

四、平安银行和中信银行:这两家银行不太好申请,如果你已经有一张信用卡,且额度在4.5万左右,可以在这个时候申请,这样下卡几率会比较高,银行会根据持卡人已有的信用卡的最大额度来决定所给予的额度是多少。

五、浦发银行:浦发银行也会根据持卡人所持有信用卡的最大额度来决定,但是浦发银行只注重持卡人用卡频率,不太注重负债率,适合负债率较高的申请,一般负债率高申请其他银行被拒的几率很大。而且浦发银行万用金也是很给力的。

从寻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家银行的信用卡大同小异,主要看活动方面,很多银行都有开展境外返现的活动,如建行、交行、中国银行等等,你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喜欢的卡种。

牧宏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审核的要求基本都差不多,没有哪一家银行会特别容易下卡的。

亓官敏博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