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销户后还能重新再办卡吗?

最佳答案

一般的情况下,银行卡注销后可以重新再办新卡,但开通新卡后的卡号和以前的卡号没有关系。如需办理新的银行卡,可以携带身份证去银行柜台办理,办理银行卡当时就可以拿到卡片,整个过程一般不会超过半个小时。在办理银行卡的时候,通常银行的工作人员会建议你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相关业务,申请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是否需要办理。

Lennon Spense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销户后还可以重新开,但不是原来的账号。办理时银行会收取一定的工本费。销户表示的是,注销了这家银行的全部信用卡,同时将个人账户也注销掉。销户以后,这家银行会删除你的所有个人信息。而且销户,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后期如果你再次申请这家信用卡,就是新客户,可以享受新客户优惠。

赵梓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银行卡注销后是可以重新办理一张银行卡的,重新办理的银行卡和以前的银行卡号是什么任何关系的。需要注意的是,对于银行卡的开户,同一个人在同一家银行只能开立一个一类账户,若是已经有一类账户了,那么再开也只能是二类账户或三类账户。

Dave Julie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