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手车交了哪些保险是怎样查询?

最佳答案

1、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询问保险公司,到车辆投保的保险公司查询,提供车辆的车牌号和车架号,就能够查询到车辆的出险记录了。如果原车主不只投保一家公司,投保了好几家公司,车主就需要逐一查询了。

2、车主可以到交通运输局的服务窗口,查询车辆有没有出现事故,因为车辆出现事故是有案件的,车主提供给工作人员车辆的信息,就能够查询了。

3、微信上的一些小程序,能够查询到汽车的出险记录,比如小查车、车百查等微信小程序内,就有这一项服务,但因为是第三方提供的数据,所以提供的数据不一定就是真实的,车主需要谨慎参考。

金牌馬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过承保公司的官方公众号进入个人中心,进入保单查询界面。按照指引操作即可查询到自己的保单号与电子保单。如果身边有电脑设备,也可搜索到投保公司的官网,找到相应的“保单服务”→“保单查询”。通过输入手机号与车牌号,即可查到我们的整个保单信息。

扈含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二手车查询车辆保险的方式如下:买了二手车之后可以在第三方平台查询以前的车险记录,也可以去4s店查询,或者通过二手车原先的投保保险公司查询,都是可以的。购买二手车之后,不仅车辆需要过户,车险也最好一起过户,否则后期可能出现理赔纠纷。

Caesar Hick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