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怎么绑定银行卡?

最佳答案

在我的淘宝首页找到我的支付宝,点击进入。进入支付宝页面后,在右边的其它账户中找到银行卡管理,点击“管理”。进入管理页面后,点击“添加银行卡”。输入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要绑定的银行卡号及绑定银行卡的手机号,点击“同意协议并确定”。然后输入发到手机上的验证码就能成功绑定了。

慕容逸秀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淘宝银行卡绑定步骤:打开淘宝点击我的淘宝,点击设置图标,进入账户与安全,点击我的支付宝,跳转至支付宝银行卡界面,点击银行卡,弹出我的银行卡页面,点击+图标,在弹出页面输入卡号点击下一步,通过验证后即绑定银行卡。

来正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般在淘宝消费支付时,是通过支付宝进行的,如果需要绑定银行卡的话,也是直接从支付宝内绑定就可以,绑定后会同步在淘宝上。

爆笑气质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