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期货交割日是每月几号?

最佳答案

不同的期货品种,交割日不同。例如:FU2001的交割日一般为每月20号左右(周一),SC1907的交割日一般为1号左右(周一)。投资者可以登录期货交易所的官方网站查看相应的期货交割日公告。不管是什么期货品种,交割日都是周一,交割结束日期为周五。举个例子:2019年12月,FU2001的交割日为12月23日,而12月23日为周一。

祈智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每个月15号,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交易日后的5个交易日里进行实物交割,期货交易时间:早盘交易时间是:9:00-11:00,午盘交易时间是:13:30-15:00,夜盘交易时间为:21:00-次日凌晨2:30。

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期货交割一般是合约月份当月交割,交割日一般是合约月份最后交易日后的三个交易日,实行实物交割和现金交割两种方式。

Hannah Sand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