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网申信用卡额度低?

最佳答案

一、资料不全。如果你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提交的资料不全的,银行就无法全面了解你的信息,所以最后评估综合评分自然不会高,很有可能造成卡片批下来的时候额度较低。

二、信用空白。如果你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是白户或者纯白户的话,因为银行无从得知你的信用情况,自然就不会贸然给你太高的额度。

三、信用不好。如果你的个人信用不好,征信上有不良记录的话,即使最后你成功申请到了信用卡,银行考虑到你的信用问题,给你所批的额度也不会太高的。

四、负债太高。如果你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已经持有好几张信用卡,且卡片额度都不低的话,银行可能会因为你负债太高而不会给你批太高的额度。若是你在申卡时办理有贷款的话,也是一样的道理。

陶靖易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申请信用卡就是填写申请表,要是在填表的时候不用心,将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个人证明等内容填错的话,就算写错一个字,结果可是会相差千里之远的。要知道,一旦你的信息填写错误,让银行在审批过程中发现填写的信息与本人信息不匹配,是会直接拒绝批卡的,就算侥幸批卡,额度也不会超过5000元的样子。由此可见,网申信用卡填写申请表可是千万马虎不得的。

那雅柔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提交的证明材料不充分,网申只需填写基本申卡信息,额外的财力证明无法提交,所以,银行对申请人的经济实力认识不够深入,下卡额度不高;网申信用卡,银行直接将申请人填写的资料信息传送至信用卡中心,审核比较宽松,流程没有线下复杂,为了防控风险,在授信额度上会有所保留;有些卡友网申信用卡没有注意技巧,信息漏填、错填都会影响银行下卡额度。

Hogan Philip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