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转换后原基金的收益怎么办?

最佳答案

基金转换后原基金的收益将直接转换算成新基金的买入份额。比如说你持有A基金1000份,买入时基金净值0.7,现在基金净值0.8,要折算成B基金,B基金的基金净值为1,那么你可以转换成B基金的份额就是1000乘以0.8再除以1,相当于800份。

这中间就相当于节省了一笔原基金赎回的费用和新基金申购的费用,且如果基金转换之后后悔了是可以撤单的,撤单一般需在交易日当天下午3点前操作,且撤单不会产生任何费用。但是要注意,基金转换会收取一定的转换费,具体的收费标准以基金公司确认的结果为主。

Colby Tomm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转换的收益是按照当天两个基金的净值来计算的。转换是同时进行的,行为不存在时间上的差距,比如你把A基金转换成B基金,是没有时间差的。就相当于把 a基金卖出之后,按照B基金的净值来买入。最终的价格是按照这个工作日收盘之后的净值来决定,不需要另外补充差价。

詹春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基金转换是没有中间时间的,转换是一个瞬时的过程,都是按照当天净值成交。

迮念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