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提前还贷款需要付多少违约金?

最佳答案

对于提前还贷银行会不会收违约金这个问题,实际上并没有一个标准答案,因为有部分银行会收,也有部分银行不收。即便是要收违约金的银行,收取的标准也可能不一样。有的是按还款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的,有的则是固定收取多少利息。若是按还款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一般最高也不会超过还款金额的1%。

另外,要收取违约金的银行中,也不是对所有的提前还款收。一般只要贷款时间超过了一定期限,就不会收取违约金,只有在贷款时间比较短时,提前还贷才会收。

Michael Nell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前还贷款的违约金是多少要以贷款合同的规定为准,不同贷款的提前还贷违约金的收取也不一样,有些贷款提前还款并不会收取违约金。以银行贷款为例,如果是需要收取提前还款违约金的贷款,那么违约金的收取一般在2%-5%间。

隗雁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贷款是可以提前还清的,提前还贷的违约金是根据各个银行的贷款合同约定的。如工商银行: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收取提前还款金额的百分之五作为违约金。贷款满一年后提前还款,则不收取任何违约金。

做个头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