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可靠的借款平台利息低的有吗?

最佳答案

1、安逸花。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软件,是经银保监会批准的持牌金融机构。安逸花的最高可申请额度为20万元,最低日利率为0.048%,如果用户想要在安逸花上申请借款,需要年满20周岁,提供手机号码、身份证等相关资料。

2、好期贷。好期贷是招联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可为用户提供最高额度20万元的借款,分期时间更长,最长可分36期还款,也就是三年,一般芝麻分600以上的用户容易通过。

3、平安i贷。平安i贷是平安普惠旗下容易通过的正规贷款平台,最高可贷款额度为50万元,最低2000元起借,支持用户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最低日息为0.05%。在线就能申请,系统实时审批出额度,提现秒到账。

4、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旗下微众银行的信贷产品,也是十分正规的借款平台,同时借钱利息也很低,大部分人都能申请到日息0.04%的贷款,比如借1万一天只需要4元的利息,最低能申请到0.02%的日息。

5、滴水贷。滴水贷是滴滴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并且出资方为持牌机构,是类似于有钱花的正规平台,目前该产品的最高借款额度为20万,额度可循环使用,提前还款也没有手续费。

6、众安小贷。众安小贷可为用户提供高达20万元的贷款额度,最低日利率为0.02%,当然也是由持牌机构放款。申请条件为用户年满22周岁,征信无逾期无污点,有工作能提高通过率。

资旻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微粒贷。腾讯旗下微众银行产品,从这一点我们就可以知道,它既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借款产品,又是大家熟知的腾讯背景平台,其正规性不言而喻,而且重点是其借款日利率明确在0.02%-0.05%之间,换算成年利率就是在7.2%-18%之间,利息相对还是比较低的。

2、工行融e借。中国工商银行个人信贷产品,作为国家四大商业银行之一,融e借这个借款平台自然是既正规又安全的,且借款最低年利率是按同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加50个基点执行的,即最低利率为LPR+0.5%,按2022年6月公布的LPR数据来看,借款一年的最低年利率可以是3.7%+0.5%=4.2%,真的是非常低了。

3、招联好期贷。招联消费金融的循环信贷产品,招联消费金融是由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这两大世界500强企业共同组建、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正规金融机构,旗下借款平台安全可靠,息费公开透明,年化利率(单利)范围在7.3%-23.725%之间,即最低年化利率7.3%起,根据不同用户风险差异化定价。

4、京东金条。京东金融旗下的现金借款平台,正规持牌机构运营,借款计息方式有按日计息、按月等额和先息后本三种,按日计息和先息后本,日利率最低是0.019%起,按月等额,月利率在0.39%-1.13%之间,换算成年利率则在4.68%-13.56%之间,其借款利息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低的。

鞠夏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美团生活费。美团生活费是美团里面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美团生活费由官方邀请制开通,通常受邀用户的开通美团生活费的初始额度在8000元-10000元左右。

2、微业贷。微业贷是微众银行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的线上流动资金贷款服务,最高额度可以达到300万,使用周期不超过一年。微业贷的申请门槛比较高,普通人是无法申请的。从申请至提款全部在线完成,无需抵质押,额度立等可见,资金分钟到账,按日计息,随借随还。

3、有钱花。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借款人的年龄需要在18-55周岁之间。有钱花的最长可分期时间为24期,年化利率也在7.2%左右。学生党无法申请有钱花。根据实际用户反馈,有钱花的最快审批时间为1分钟。

4、豆豆钱。豆豆钱是维信公司旗下的一款小贷服务产品,可提供5万元以内的贷款。用户在豆豆钱上申请借款,申请通过后,最快2分钟就能完成放款。豆豆钱的最低年利率为13%。

Gordon Johnston(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