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被拒了怎样才能通过审批?

最佳答案

1、因为贷款机构的规定借钱方不符的,这类最好解决。只要借钱方换一家贷款机构尝试即可。一般情况下,银行要求会稍严格一点,而贷款公司或者贷款中介就相对容易许多;

2、借钱方收入要求不达标。比如要求收入达到某额度并且稳定的,而这个时候,借钱方虽然有收入,但不稳定就不好办理。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寻找当地担保公司担保或者是贷款中介直接办理,可提高获得贷款的可能性;

3、借钱方信用不好。这种情况为几种情况中最麻烦的,因为银行都是能看到借钱方征信的,一旦信用不好,就很容易拒贷。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只有借钱方联系当地贷款中介帮忙想办法尝试一下了;

4、提交贷款申请时提交的资料不完整,那就要重新审核自己的贷款资料。我们在提交贷款资料时一定不要弄虚作假,一旦被银行发现,此次贷款被拒,有可能还会被银行列入黑名单,影响以后的贷款。

Stanford Yul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因为个人征信问题导致车贷被拒的话,是无法进行补救的。因为发现车贷被拒后,要仔细了解一些原因,并对症下药,争取再次申请时能够成功。车贷没批下来,申请车贷时交付的定金一般是无法退的。只有当经销商拒绝履行合同时才能退回定金,有的还是双倍退回。因为申请人自身的原因而导致贷款没有通过的,一般无法要求经销商退还定金,不过可以尝试跟经销商进行协商。

殷飞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建议是换一家银行申请好一些。

达曼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