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划痕险出险会影响下一年保费吗?

最佳答案

划痕险属于车损险的附加险种,若是车辆申请了划痕险理赔,算出险一次,会影响下一年的保费,被保险车辆下一年车险保费不能享受优惠,所以,划痕险若是涉及的理赔金额就几百块钱,车主可以考虑不出险,因为车辆若是一整年没有出险记录,续保费率会有优惠。据了解,划痕险的保额可选2000元、5000元、1万元、2万元,车主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不投保。

姐、专属的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子划痕险赔偿后,不达上限,不会影响第二年的车辆保险费。车主都会为爱车买划痕险,如果车辆出现非常严重的划痕,就只能报划痕险了,有人会担心划痕险出险一次对第二年保费会有所影响。

支向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会,因为车身划痕险计入理赔次数,所以是会影响第二年保费的。其实只要车辆使用保险理赔过,都会记录出险次数的,出险就会对保费产生一定影响,所以在申请理赔前,应该想清楚理赔是否划算。

理晴画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