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借呗借钱还花呗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用借呗还花呗,虽然可以解燃眉之急,但是花呗和借呗的额度加在一起,很容易让人超额消费。比如这个月借呗花了5000,从借呗借了5000还上,但是下个月还款的时候,就需要还5000元借呗本金和利息费用。比如小李一个月工资3000元,那么去掉生活成本,每个月最多还上2000元,那剩下的3000元就会不断产生利息。

解梦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借呗借款之后可以直接提现到银行卡中,可以用支付宝绑定的这张银行卡还花呗欠款没有问题。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建议用户把借款提现到一张卡上之后,把提现卡上的钱转到另一张卡之后再来还花呗。因为用借呗的钱来还花呗属于违规使用资金用途,被系统检测到可能会要求马上归还所有借呗欠款。

漫骏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用借呗的钱还花呗,本身是支付宝并不欢迎的一种行为。无论花呗借呗,都是小额信贷消费产品,借款的前提是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但是如果一个人到了需要从借呗借款还花呗的程度,那么支付宝可能会怀疑用户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从而降低花呗或借呗的额度。

候轩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