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手借钱应该去哪个平台更好?

最佳答案

1、有钱花。是度小满旗下金融信贷服务品牌,正规借钱平台,公司成立于重庆,注册资本5亿元,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最高可借20万,最低日利率0.02%起,可分3、6、12月还款。

2、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现金贷款产品,专门为信用良好的京东用户提供安全借钱服务,最高可借20万,既可按日计息也可按月计息,按日计息最低日利率0.019%起,按月计息月利率范围为0.39%-1.13%,最长分期24个月。

3、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微众银行产品,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提供,平台借钱安全,可直接在微信-我的-服务页面申请,可借额度为100元-20万元不等,日利率范围为0.02%-0.05%,利率上下限明确,息费公开透明,最长分期20个月。

4、蚂蚁借呗。蚂蚁金服旗下,正规持牌机构,品牌背景靠谱,实力强大,可直接在支付宝-我的页面进入申请,只要支付宝使用活跃,芝麻信用分良好,即可轻松激活借呗额度,额度最高有20万元,日利率一般在0.015%-0.06%之间。

5、360借条。360数科集团旗下,是国内安全且正规的贷款大平台,服务用户在1亿以上,申请门槛低,额度大,到账快,息费公开透明,无年费、无套路,最低年化利率7.2%起,日均放贷6亿元以上。

紫寄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借呗是支付宝平台所推出来的信贷服务,主要为支付宝用户提供信贷服务,要求支付宝用户的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支付宝用户的账号正常运行,并且已经进行了实名制认证。借呗采用的是用户邀请制,只有获得平台邀请的用户才能够顺利的开通。用户在申请借款时,需要提供自己的个人准确信息,由系统后台进行评估,再确定为用户提供的贷款金额。

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所推出来的互联网银行贷款产品,为手机QQ用户和微信用户提供个人消费信贷服务。微粒贷采用的是用户邀请制,根据用户的个人综合情况确定为用户提供的贷款金额。在申请借款时,用户需要提交自己的个人准确信息,个人信用良好才能够获得平台的邀请。

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目前所推出来的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平台采用的是主动申请制,只需要主动申请就能够获得借款。用户需要在手机上下载有钱花App,在线填写自己的真实有效信息,等待系统后台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平台的借款。这里需要注意大学生是不可申请有钱花的。

习兴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新手选择网贷平台的时候需要尤其谨慎,首先需要考察一个靠谱的平台,要有一个初步的筛选、辨认。比如对平台的相关资质、团队介绍、资金保障等有一个明确的了解,另外对平台的项目状况、保障措施等进行考察。还要注意的是,网贷平台的注册资金、背景情况、风控体系、运营模式、收费情况等也是需要考察的重要元素,大家可通过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等渠道,查询相关信息,从而判断出其风险大小。

俗又厌世%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