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通银行卡可以异地注销吗?

最佳答案

可以,交通银行卡在确认不需要使用的情况下,可以在开卡地注销,也可以异地注销,交通银行的官方回答是:在交行只有一张储蓄卡,或不符合自助销卡条件,可以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借记卡至全国任一交行网点办理销户手续。第三方存管、B股银证转账、不支持全国通存通兑的外币账户等不支持异地撤销,如卡上签约了此类协议,无法在异地办理销户。

在交行持有多张储蓄卡,且该卡余额为0、电子现金余额为0,卡内除电子渠道签约协议外,无任何其他签约协议的,持卡人可以下载最新版手机银行注销银行卡销卡。但是预开户、已挂失或未激活的账户不支持通过手机银行销卡。

向迎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信用卡在国内任何地方都可以注销的。信用卡的注销条件:一般来说,如果信用卡有欠款未还清,那是注销不了的,个别银行的信用卡还会有其它的规定,在申请注销时一定要咨询清楚。信用卡的注销方式:电话银行注销:这是最常用的注销方式,电话能打得通的地方,都可以申请注销,核实身份后就可以注销;银行柜台注销:需带身份证原件和信用卡;在指定的银行网点注销:需带身份证原件和信用卡。

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交通银行支持银行卡异地注销,持卡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借记卡至全国任一交行网点均可办理销户手续。交通银行借记卡之前不支持异地注销,现在支持,不过也有一定的条件。符合条件的可以办理异地注销。

伊颖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