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辆抵押贷款需要押绿本吗?

最佳答案

不押车贷款需要押绿本。车辆抵押贷款分为押车贷款和不押车贷款,所谓押车贷款就是车主直接把车抵押给贷款机构来获得贷款资金,车辆抵押后,车主不能再使用车辆;而不押车贷款就需要去车管所做绿本入押,也就是说将机动车的登记证书进行抵押,车辆仍然可以使用,但车的所有权不归车主所有。

Abraham Arabell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辆抵押贷款可以押绿本,因为贷款机构需要用客户的绿本去办理抵押手续,一般情况下需要押绿本的车辆抵押贷款就不会要求客户再押车。如果客户不想押绿本,那么有一些贷款机构就会要求客户押车,这是贷款机构为了防范风险维护自身的权益。

释江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车辆抵押贷款一般都需要押绿本,客户申请贷款以后平台会要求客户提交绿本然后办理车辆抵押手续,只有办理抵押了平台才会下款,如果客户不想提供绿本或者是无法提供绿本就不能贷款。

隐瞒了意图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