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易频繁银行拒绝交易要等多久?

最佳答案

银行卡在交易时,如果出现拒绝交易的提示,一般当天就可以解除。比如说是因为银行系统检测到风险交易,拒绝此次交易,用户用该卡在其它安全的场景消费,拒绝交易的状态会自动解除。或者是银行卡内余额不足,系统拒绝交易,用户只要确保卡内余额充足,本次交易就可以正常进行。一旦发现银行卡出现异常情况,一定要主动联系发卡银行客服,让客服查出具体的原因。

折紫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被拒绝交易后,可能会被封一天,也可能是72个小时,情节严重者会被封一年,情节非常恶劣的话会被封5年之久,甚至会永久限制使用,银行卡拒绝该交易要封多久需要看被拒绝的原因。所以当方向自己的银行卡无法交易时,需要及时拨打银行客服热线了解原因,然后对症下药解决问题。

勾羡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银行拒绝交易后多长时间能解除的这个问题没有办法准确回答,因为导致银行拒绝交易的原因很多,如果是系统故障,直接联系银行的工作人员,可能当天就能解除,如果因为交易限额问题,可能要等到第2天以后才能解除。

皮书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