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花了能分期购车吗?

最佳答案

征信很花,用户不可以分期买车。分期买车要求用户征信良好,征信很花说明用户的征信报告中有大量的信贷业务申请记录,这时候金融机构在查用户的征信时,会认为用户的经济状况不佳,用户申请分期买车金融机构会直接拒绝用户的申请。等用户的个人征信恢复后,用户可以正常办理车贷业务。

征信很花是因为用户频繁申请信贷业务,只要一段时间不办理任何信贷业务,这样个人征信就可以恢复正常。同时,在此期间有正在还款的贷款,用户也需要按时还款,一旦产生了逾期记录,那么将会严重影响个人征信,征信不良时,用户也会无法申请车贷。

羊舌平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信用不好,用户不可以办理分期买车的业务。分期买车就是车贷,征信不好的用户无法办理车贷,即使提交贷款申请,也会无法通过贷款审核。用户必须等征信恢复正常,再来办理车贷业务。其次,信用不好如果是征信查询次数过多,通常半年左右征信就可以恢复。而征信不好是逾期记录造成的,则要等逾期记录删除后用户才可以申请车贷。

Woodrow Hoo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征信花是可以贷款买车的,但是能不能批下来主要和申请机构不同有很大关系。征信花指的是个人征信报告上面“硬查询”比较多。打个比方,某银行对于征信查询次数规定是3个月不超过6次,那你超过6次了在该银行就不能申请了,可以换其他机构试试,说不定对方门槛比较宽松,让自己通过了。

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