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报告可以查到所有贷款吗?

最佳答案

所有在银行申请的贷款都会记录到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报告上面,所以是可以查到所有的银行贷款的。在产生逾期记录之后,只要5年内没有再出现不良行为,逾期记录就会被消除,征信报告也会每5年更新一次,但这不代表之前的贷款记录就会被删除了。贷款记录是永久保存的,所以哪怕是5年以前或更久以前的记录,都是可以查得到的。

频寻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上也是无法显示所有欠债的。用户在去央行查询个人的征信报告的时候,该征信报告中只能显示出用户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发生的一些借贷关系的情况,并不能完全的展示出用户所欠的贷款数额,但是征信可以看出用户的信用卡欠款额度,以及已经链接征信的贷款平台的欠款额度。

尧嘉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征信报告并不能看到所有贷款,毕竟有些贷款平台并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而个人如果在这些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平台上申请贷款的话,那贷款情况自然就不会被记录到征信报告上。像大部分的网贷就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而这些网贷记录一般会在大数据里。

柏嘉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