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额贷款逾期不还后果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欠小额贷款不还的后果:逾期记录上征信导致个人征信不良;逾期记录上网络征信导致网络征信不良;逾期后会产生逾期利息增加用户的还款负担;逾期后会遭遇短信、电话催收从而影响日常生活;贷款机构可能起诉用户,情况严重甚至可能被强制执行。

鲜于文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了解的是,不论贷款人属于以上哪一种情况,只要无法按时还款,都会对自己的信用造成损害。一般来说,正规的贷款公司,在追讨,借款时都还算使用比较正规的办法。只要贷款人不是耍无赖不还钱,都能够找到可行的解决方法。

逆境荒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会产生逾期利息和滞纳金,本人的征信也会因此受损,再者就是会被面临各种方式的催收,如果超过三个月未还款的,那么贷款公司是可以直接向法院起诉解决,催促债务人及时的还清借款。

段胤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