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银活期宝会损失本金吗?

最佳答案

安全性较高。从投资收益角度来看,中银活期宝货币基金主要是投资通知存款、大额存单、债券、中期票据等安全性高、稳定的金融工具,从以往表现以及历史数据来看,货币基金的收益稳定且风险较小,安全性较高。从托管机构来看,中国银行会对货币基金的资金实行全称监控并确保资金的安全性,而且在投资前,要求投资者进行身份验证,确保实名操作。

Chasel Wesle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可能会损失本金。中银活期宝由中国银行推出,是跟余额宝一样的货币基金,虽然相对于别的理财产品,存在的风险相对低很了不少,但是由于中银活期宝并不是一个保本的理财产品,所以说不是100%的确定收益,具体以实际计算结果为主。

Barnett Garde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有可能会损失本金。中银活期宝货币基金的一种,与余额宝类似,并不能百分之百确定收益。不过风险相对较低,每天都会计算收益。

表文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