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封闭理财和开放理财哪个好?

最佳答案

如果用户想要高收益的话,则可以选择封闭式理财产品。因为封闭式理财产品或是固定期限的产品都会有一个预期年化收益率,到期后收益率在这个价位上下浮动。

封闭式理财产品资金利用率高,投资回报也较高。投资购买进去之后,必须要等到到期之后资金才能到账。

如果用户想要灵活度较高的话,则可以选择开放式理财产品。开放式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自由申购和赎回,不过收益则不会有那么高了。不过收益要考虑流动性及规模大小的影响,通常情况收益回报低。

笃南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好坏之分,看你的选择,如果你想要收益,就可以选择封闭式理财产品;如果你想要灵活度高的理财,那就选择开放式理财产品吧!

覃乐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那就要看你的选择的,两者各有各的优缺点,封闭理财收益较高,开放式理财灵活性较高。

逗神无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