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来一部分吗?

最佳答案

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提前取款时,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并签署同意书即可。取款一万以下,一般都不用通知银行,到银行就能支取。一万以上最少提前一天通知银行。若你提前支取一部分存款就能解决问题,那最好支取一部分,支取的那部分存款,利息按活期计算,剩余部分利息仍按定期存款利率计算。

向迎曼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来,只不过用户提前取出来,会损失一部分利息,自2021年1月1号起,对于提前支取,靠档计息的存款,调整为提前支取时适用的计息规则,即在调整后支取,将按照支取日银行活期存款挂牌利率计息。

Dale Thoma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当然可以提前取出来。定期存款不是锁定期的基金,也不是锁定期的保险,它仅仅是一种存钱方式,将钱寄存在银行时间周期比较长,但是由于特殊情况,提前取出来不会损失本金,也不需要支付任何手续费,只会损失利息。

Sylvia Henrietta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