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有逾期还能办下来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征信逾期还能否办理信用卡,主要得看征信逾期情况具体如何。首先,征信逾期肯定会影响到信用卡的办理。不过只要逾期情况不是很严重,用户也及时把欠款给还上了,之后也一直有在好好养信用卡,那用户就还是可以去申请信用卡,也有机会成功办到信用卡。

但征信逾期记录也可能会对卡片额度造成影响,可能银行为了规避风险,就不会批太高的额度给用户。而如果用户征信上的逾期记录比较多,或者近期有过较为严重的。

靳如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有逾期,意味着你的个人信用有污点,能不能办信用卡还要分情况来看。如果你的逾期记录是 2年前的,那么办卡成功率是比较高的。银行一般参考申请人 2年内的信用记录。如果你还清欠款,2年内没有逾期记录,一般没问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逾期记录是因为信用卡逾期造成的,并且你在还清欠款后立即注销了信用卡,那么你的逾期欠款就会一直在上面,永远保留,这种情况下的成功率就会比较低。

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征信有逾期还能办下来信用卡,看情况而定,如果逾期不是很严重,并且已经还清了所有欠款,这样还可以办理信用卡,如果逾期情况严重就难说了。

钱凯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