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银行可以“以卡办卡”?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可以支持以卡办卡,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呢、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的信用卡不支持以卡办卡。

侍清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持以卡办卡的银行有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以及浦发银行。不过需要提醒你,所谓的以卡办卡并不是指以一张他行的信用卡直接办理,而是银行会参考这张信用卡的额度为你发卡。除了旧卡之外,像是该带的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证明(工作证明需要加盖你单位的公章,否则是无效的)、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等能证明你财力水平的资料)都是一个不能少的。

Fitch Coverdal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