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意外险赔付百分之多少?

最佳答案

意外险赔偿百分之几是要根据意外险险种、投保人购买的产品保额、受伤因素、被保人的出险情况等来确定的,不能一概而论。如果是意外伤害险,发生事故后是根据合同中的保额来赔偿死亡保险金、伤残保险金等。

如果是意外医疗,一般赔付比例在60%-100%之间,根据保险比列进行赔偿。意外保险有的有免赔额,有的报销社保药,或者有的还能够报销自费药,所以在投保时,一定要清楚自己购买的保险的赔偿范围以及保额等,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Dick Raymon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意外保险的报销比例一般是按照签订的保险合同的规定按比例进行赔付的。如果只是简单的意外伤害所产生的医疗费用,是可以按照相应的医疗发票、住院证明、病历本等资料直接去保险公司进行赔付。若是因意外导致伤残,则需要根据伤残的等级按照保险合同所规定的比例进行赔付,比如双目永久性失明或者身体其他机能的完全丧失属于第一级,可以获得100%的报销赔付比例。

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是自己单独购买的意外伤害保险,也要看具体的产品条款,一般来说,免配额在0-200元之间,报销比例也是60-100%之间。

無奈已被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