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网银转账限额:网点柜台转账限额:个人在工商银行网点柜台转账时,每日最高限额为1000万元。柜员机转账限额:个人在柜员机转账时,每日最高限额为5万元。未开通电子银行口令卡的限额:用户如果没有在主动开通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口令卡转账服务,每日最高限额为1000元。开通电子银行口令卡的限额:用户如果已经开通了电子银行口令卡转账服务,每日最高限额为5000元。

魏烨煜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转账限额具体如下:用户在工上银行柜台转账时,每日转账最高限额1000万元。用户在工商银行柜员机转账时,每日转账最高限额5万元。没有开通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口令卡的用户,每日最高转账限额1000元。开通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口令卡的用户,每日转账最高限额5000元。开通工商银行网银U盾的用户,每日转账最高限额为100万元。

宗志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储蓄卡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银行柜台申请的转账没有限额,金融机构自助机最高转账额度为5万元。5万元以上需在银行柜台申请,并提供有效的个人身份证。

候轩秀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