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行白金卡和金卡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信用卡白金卡和金卡的区别如下:卡片权益中的优惠商户折扣不同。白金信用卡的特惠商户的优惠折比信用卡金卡的折扣更大。积分有效期不同。信用卡金卡的有效期是2年;白金卡信用卡的积分是长期有效。提供的专门服务不同。白金信用卡享受银行提供的专门服务比金卡信用卡提供的专门服务要多,比如机场贵宾通道、医院、汽车修理等服务。

尹望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行信用卡白金卡和金卡的主要区别在于额度和权益的不同。主要为以下几点:积分有效期不同,白金卡积分长期有效,金卡积分2年有效期。优惠商户折扣不同。一般信用卡白金卡在特惠商户处能享受到的折扣更高。白金信用卡享有很多银行为其专门推出的服务,如机场贵宾通道、医院、汽车修理、银行业务等服务。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卡片权益中的优惠商户折扣是不一样的,一般白金信用卡的特惠商户给予的优惠折扣更大。信用卡的积分有效期是不一样的,金卡的有效期是2年,而白金卡的积分有效期则是长期有效的。白金信用卡还能享受银行提供的更多的专门服务,比如机场贵宾通道、医院、汽车修理等服务。

Gerald Miln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