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装修贷拍照了不批是为啥?

最佳答案

申请建行装修贷时,银行工作人员会要求用户去经办网点现场进行拍照,这个也是贷款审批时所需要的资料。用户拍照之后贷款却一直没有审批的话,遇到这种情况可以直接拨打银行客服了解情况。通常情况下,银行要求拍照之后大概在15个工作日左右就会完成贷款审批及放款。

真寄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装修贷款通过审核以后,工作人员会让贷款人去经办网点现场拍照,如果拍完照片之后,借款人迟迟等不到审批,可以致电咨询银行工作人员。一般情况下,拍了照以后一般15个工作日左右会完成放款。如果正好碰上季度核算或者年终总结的话,可能会延迟更长的时间。

潮伟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申请建行装修贷时,银行工作人员会要求用户去经办网点现场进行拍照,这个也是贷款审批时所需要的资料。用户拍照之后贷款却一直没有审批的话,遇到这种情况可以直接拨打银行客服了解情况。

Maria Huds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