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面签后最晚多久放款?

最佳答案

公积金面签之后最晚在15个左右的工作日可以放款。因为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15日内作出准予贷款或者不准贷款的决定,并通知申请人准予贷款的,由受委托银行办理贷款手续。不过公积金放贷是由银行发放,而不同银行规定不同,其审批流程也有所不同,那么放款速度也会不尽相同,具体情况还需借贷人以有关银行规定为准。

水飞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不同银行规定不同,其审批流程也有所不同,那么放款速度也会不尽相同,具体情况还需借贷人以有关银行规定为准。需要借款合同签订后,然后还需开发商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公积金面签以后最晚多久可以放款,办理完毕后贷款银行会在5个工作日内放款。

Marsh Frankli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公积金面审后一般都没有非常的情形下15个工作日之内下款,自然还需要看金融机构的下款实际到账時间。

谌贤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