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儿童银行卡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提交银行卡申请:想要办理儿童银行卡,监护人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监护人身份证前往银行网点,在银行柜台要求申请儿童银行卡,随后根据要求填写办卡申请资料表。

银行审核:监护人提交了儿童银行卡申请之后,银行会对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之后会告知监护人完成办卡流程。

下发银行卡:儿童银行卡申请完毕之后,银行会在规定的时间内为用户提供其所要的儿童银行卡,并且会告知其具体的使用方法和一些基本注意事项。

刑绍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儿童银行卡是银行针对16周岁以下的儿童开立的银行卡。很多银行都推出有儿童银行卡。比如工商银行的宝贝成长卡,交通银行的太平洋IC儿童卡,民生银行的小鬼当家卡,招商银行的快乐伙伴卡、中国银行的长城花季卡等等。

而你要办理儿童银行卡的话,只要带上孩子去银行营业厅向工作人员说明来意,然后出示你的身份证,以及你和孩子的户口本就行了。只要你能证明和孩子之间存在监护关系,银行就会帮你办理。当然,如果孩子已经办理了身份证的话,也要出示孩子的身份证。

滕天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要办理儿童银行卡的话,只要带上孩子去银行营业厅向工作人员说明来意,然后出示你的身份证,以及你和孩子的户口本就行了。只要你能证明和孩子之间存在监护关系,银行就会帮你办理。当然,如果孩子已经办理了身份证的话,也要出示孩子的身份证。

仇如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