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储蓄卡状态异常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1、账户长期未使用,持本人身份证件和管控账户,到本异地任意营业网点办理。也可以在手机银行里面申请解除,但是手机银行解除限制功能仅限身份证客户,自助注册客户仅支持余额小于5万元的储蓄卡/存折使用。

2、证件到期未更新,预留的身份证件已过期,根据监管要求,需要主动更新证件有效期,可通过手机银行或者是网点办理身份证实时更新,具体请以实际操作页面显示为准。

3、身份信息有误,针对非实名和证件有效期错误等客户身份信息有误的客户开展交易限制措施,需要及时的完成实名认证或者是更正信息,具体中止时间及中止情况等,请以各分行规定为准。

4、新开账户只收不付,为防范电子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针对新开账户开展电话回访工作。如账户为非本人使用或一周内多次联系未成功(如长时间关机、停机、空号)等异常情况,会对账户实施“只收不付”管控,需要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到任意营业网点重新核实身份、留存证件信息以及联网核查,在完成身份识别后,可办理解控。

5、其他异常情况,比如银行卡被冻结,若是法院冻结的一般是欠款不还导致的需要及时的还清,若是公安实施的冻结,那么就是涉及案件,需要配合调查,案件结束会解冻。

岑宾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卡异常状态解除方法如下:如果是由于多次输入密码错误导致账户异常,可以重置密码解除异常状态。如果是由于信息不完善导致账户异常,在完善个人资料后即可解除异常。如果是由于还款延期导致账户异常,那么还清所欠金额并向银行说明情况才能解除异常。

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因为银行卡丢失办理了挂失业务或长期未用被自动消磁等原因导致账户异常,那么可以拨打工商银行的客服电话95588或持身份证自行前往工商银行网点解除异常。

是妙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借记卡出现异常状态,可以请拨打工行客服热线转人工服务,或持卡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通过当地工行营业网点查询详细原因。

张简锦欣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