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平险可以退吗?

最佳答案

学平险是可以退保的,不管是因为买重了还是单纯不想买了,都是可以申请退保的,不过,因为学平险最长保障期为1年,且保费比较低,所以保险通常没有犹豫期,一旦保险生效退保可能拿不回全额保费。作为一款专门为在校学生推出的险种,保障范围广、保费低,如果已经买了不要轻易退,买一份保险多一份保障。

弓彭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学平险是支持退保的,如果有退保需求的话,可以携带保单、投保人身份证、被保人身份证件以及解除保险合同申请书等相关材料到承保公司的服务网点办理退保手续。如果是通过线上渠道购买的,用户还可以通过保险公司官网的客服了解具体的退保操作流程,按照系统提示直接在线上办理退保手续。

崇承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直接联系承保保险公司申请退保,并根据保险公司的要求准备好退保相关材料,一般为保单、投保人身份证、解除保险合同申请书等,准备好退保材料之后,直接前往保险公司线下服务网点办理退保手续即可。

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