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按揭车还清贷款一般多久可以拿证?

最佳答案

车贷结清后当天就能拿到车辆登记证书。在还清车贷以后可以及时与银行或者其他的贷款机构进行沟通,对方确认后当天就可以去拿登记证书。如果不方便也可以选择邮寄,不过时间会长一点。拿到车辆登记证书以后并不是说就没事了,还可能需要去车管所办理车辆解押的手续,一套流程做完以后才算是完成了所有操作。当然也不一定需要解押,可以咨询相关的贷款机构。

何凝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揭车还清贷款后最快当天就可以拿回机动车登记证书。用户在还清车贷之后,就可以直接前往贷款银行办理结清证明,随后就可以前往车管所办理解押手续。如果车主不方便马上办理结清证明以及解押手续的话,也可以要他人代为办理,随后可以邮寄机动车登记证书到自己所在地,这样一般在一个星期内就可以拿到证了。

宣昆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按揭车还清贷款一般在贷款结清的当天就可以取回机动车登记证书,当然了这需要客户离当初的贷款机构并不远,还清贷款以后就可以自己取回机动车登记证书了。如果自己不是很方便,也可以选择邮寄,一般在一个星期内也能取到证书。

暴听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