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而且容易通过?

最佳答案

1、360借条:是360数科集团旗下消费信贷品牌,最高二十万借款额度。年满18周岁至55周岁,持大陆居民证件的用户均可尝试申请(谢绝向在校大学生提供消费分期贷款)。

2、度小满:由百度旗下金融服务事业群组拆分融资后独立运营,最高可借额度二十万。年龄在18周岁至55周岁的注册用户均可申请(谢绝向在校大学生提供消费分期贷款)。

3、蚂蚁借呗:是蚂蚁消费金融旗下贷款产品,借款额度一千到三十万不等。个人大陆用户且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账号状态正常且通过实名认账户绑定大陆手机,已绑定储蓄卡快捷;芝麻信用分达六百分及以上,即可开通借款。

4、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贷款产品,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万元。年龄18周岁(含)以上,账户完成实名认证,个人信用良好,绑定储值卡、信用卡,无需抵押即可借款。

5、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循环额度的线上消费贷款产品,提供五百到二十万的借款额度。年龄在18周岁至55周岁之间的中国大陆居民,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即可申请。

宰父思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呗。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目前该产品是由官方采用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可以开通借呗,借呗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15%。如果你的借呗目前还没有额度,那么说明你暂时还不满足开通借呗的条件。目前,借呗已经拆分为借呗和信用贷,由蚂蚁消费金融提供贷款的是借呗,由其他金融机构提供贷款的是信用贷。

2、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信贷产品,目前有微信和QQ两个借款入口,微粒贷有微众银行采用白名单邀请制的方式开通,只有受邀用户在自己的微信或QQ当中才能看到“微粒贷借钱”图标,若没有微粒贷的图标,那么就说明你目前还不是受邀用户,微粒贷最高授信额度为20万,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

3、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旗下的信贷品牌,有钱花支持用户主动开通,凡是年满18周岁的非大学生群体可以申请,需要提供的是本人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

胥新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美团借钱:是美团旗下的现金类消费信贷产品,最高借款额度三十万。年龄在20周岁至55周岁,已在美团平台完成实名注册的客户可进行申请(谢绝向在校学生提供消费分期贷款)。

招联好期贷:是招联消费金融旗下贷款产品,借款最高额度二十万。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含)之间,绑定本人银行卡即可操作借款(谢绝向在校学生提供贷款及消费分期服务)。

今日头条放心借:是今日头条与合作金融机构(中银消费金融、南京银行、新网银行等)推出的贷款产品,最高借款额度二十万。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的非在校学生,个人信用良好,有按时还款能力即可尝试申请。

Theresa Den(n)i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