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自动还款怎么设置银行卡?

最佳答案

花呗自动还款如果要设置银行卡优先的话,那只要在手机支付宝的支付设置页面找到支付顺序选项即可自定义支付顺序,将绑定的银行卡放到最前面即可。而银行卡最多可以轮询18张(信用卡跳过),若绑定的银行卡低于 18张,以实际绑定卡数为准。如果客户并没有设置支付顺序的话,那将按照默认顺序扣款:支付宝账户余额、借记卡快捷/卡通、余额宝。

端明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自动还款如果是想直接从银行卡账户内自动扣款的话,就需要用户自主设置好支付宝的支付顺序,需要用户将银行卡设置为第一默认支付方式才行。毕竟按照花呗自动还款扣款顺序规定,是会按照余额、借记卡、余额宝的顺序来进行自动扣款的。

宁友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只需在支付宝添加银行卡,花呗到期还款会自动从绑定的银行卡扣款。

Sabrina Johns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