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面签前可以补交首付款吗?

最佳答案

房贷面签前可以补交首付款。在贷款合同尚未签订之前,客户都可以找经办银行商量追加首付款。因为房贷在审核尚未结束或还没有批下来之前,客户可以打电话联系经办银行的客服说明自己要追加首付款。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去银行面签前把钱补上,银行审批完就不能更改了。

其实首付款补交有助于房贷通过审批,且可以降低贷款金额,之后月供也会降低,也就能减轻客户每月的还款压力。但如果申请房贷的用户来说,贷款资金若已经放款到账了,那客户就无法再追加首付款了。想要追加首付款的话,必须是在进入机构放款之前。

Ben Dick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房贷面签可以补交首付款。只要是贷款合同还未正式签订,那么购房者都是可以找贷款银行商量追加首付款,因为贷款还未审核结束之前或者是贷款还未批下来,购房者随时可以联系贷款银行要求追加首付款。不过,补交首付款只能够在面签之前,一旦面签成功银行贷款审批完了就不可以更改了。

寻华茂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房贷主要是为买房用户服务的,对于买房者来说买房是需要大额度的,在这种情况下只能申请房贷。决定买房的用户,如果无力全额付款的话则可以先付首付款,然后再去办理房贷业务。而且,房贷面签前可以补交首付款,对贷款申请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徐怡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