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场外基金赎回按当日净值吗?

最佳答案

场外基金交易日15:00之前赎回按当日净值;15:00之后赎回按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基金申购赎回的价格是申赎当天的基金单位净值。建议在15:00之前下单。场外基金:场外就理解成为股票交易市场外,就是银行、证券公司的代销,基金公司的直销方式,也就是熟悉的开放式基金销售渠道。普通开放式基金都属于场外基金,也就是每天只有一个净值作为申购赎回的价格。

郏星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场外基金在交易日15:00之前赎回的按照当天净值,而在交易日15:00之后赎回则是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也就是说每个交易日只有一个净值作为申购赎回的价格。且是以交易日的15:00为分界线的。因此,如果投资者想要按照交易日当天的净值作为赎回净值,就需要在15:00之前进行申请。反之,交易日15:00之后申请。

伏玄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三点前赎回基金,按照当天的净值计算,资金一般在T+2日到账;三点后赎回基金,按照下个交易日的净值计算,赎回后资金一般在t+3日到账。值得注意的是,在银行或证券公司理财平台购买的基金到账时间可能会相对晚一些,而在互联网上购买的基金到账时间会相对快一些。

七分冷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