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理ETC必须是车主本人吗?

最佳答案

不是车主本人也是可以办理ETC的。车主个人办理ETC,需要车主有效身份证原件、车辆行驶证原件和复印件,行驶证提供最近一次年检章的那一页;如果替他人代办,还需要提供代办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

如果通过各大银行营业厅办理ETC,还需准备一张相应银行的借记卡或信用卡,部分银行甚至只支持ETC绑定信用卡业务,具体需咨询当地银行网点。另有部分银行办理ETC绑定借记卡业务时,还会要求冻结一部分的金额作为保证金。

和宇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tc不是只有车主本人去才能办理的,其他人也能办理。只需要携带代办人身份证、车主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等资料,然后前往etc网点内办理即可。需要填写办理etc的表格,然后把所有资料提交给工作人员,即可成功办理。

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车主不是本人也可以办理ETC。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