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最佳答案

不收年费,官方的回答是:未启用信用卡不收取年费,但无法办理存款、转账等业务,使用信用卡可享受丰富的优惠活动,建议及时启用,在满足一定条件后还可享受年费减免。若是不激活的话,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影响,持卡人可以在信用卡有效期内的任意时间启用。卡片有效期凸印在卡片正面,前两位为月份,后两位为年份(如:MM/YY),可以通过卡片上印制的信息查看卡片有效期。

封心不再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普卡、金卡,那么信用卡不激活是不收年费的。而信用卡为白金卡或其他高等级信用卡,只要核卡成功就会收取年费,不管用户有没有激活信用卡。信用卡不激活虽然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影响,但在之后申请信用卡的过程中,可能会被银行判定没有用卡需求而直接拒绝申请。

乌思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绝大多数的信用卡都是不激活不收年费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选择的是免激活的话,则无需激活,下卡即开始计收年费。但是不同的银行也有不同的规定,一般来说,不激活第一年是不收年费的,具体情况请咨询银行工作人员。

阚紫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