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无法用花呗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其一:用户使用了多件商品合并付款,该笔合并交易无法使用花呗付款。只要有一件商品不支持花呗付款,则无法付款成功。

其二:支付宝花呗账户是否有异,所以无法在淘宝上使用花呗付款。如果自己查不清原因,还可联系支付宝客服进行咨询。

其三:淘宝商家并未开通花呗服务或商品不支持,所以无法使用花呗进行付款,用户需要咨询商家是否开通了花呗服务。

其四:支付花呗处于系统维护、升级:等系统维护期间、升级完毕应当很快就能恢复。

前永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在淘宝上买东西发现不支持花呗付款的话,那很可能是因为消费的商户并未开通花呗收钱,毕竟淘宝不是所有商家都开通了花呗收钱的,那未开通的商家提供的商品,自然就不能用花呗购买。尤其是客户在组合付款的时候,只要其中有一件商品不支持,那就无法使用花呗付款。客户只能分开来付,不能用花呗付款的商品只能选择其他的支付方式来付款。

甄音景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淘宝不能用花呗了,客户首先需要查看自己的花呗功能是不是正常,有可能是被平台限制了花呗的使用。如果花呗功能正常,客户就需要看是不是花呗额度不够了,这也会导致客户购物失败。

爱恨随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