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申请太多有什么坏处?

最佳答案

1、增加个人负债率,网贷申请之后快速的花掉,高估了自己的还款能力,结果欠款越来越多。

2、增加逾期的风险,网贷申请多了但是还款能力不足,是非常容易逾期的,一旦逾期会产生一系列的影响。

3、高额手续费,很多人网贷申请多了之后,只能以贷养贷,这样手续费与利息越来越多。

4、导致征信变差,征信差包括逾期与征信太花,绝大部分网贷都是上征信的,逾期了上征信,申请的时候也会上征信。

5、影响银行贷款通过率,一旦逾期银行不会放款,就算是没有逾期但是频繁查询征信,也是会有影响的,查询次数多表示借款人急用钱,有多头借贷的可能,会有逾期的风险。

6、影响家里人的生活,网贷申请太多之后若是没有能够还清,是会被催款的,不仅贷款人生活会被影响,其家里人的生活也会被影响,因为催款往往也会对其家里人催款。

似吟怀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影响征信。现在很多网贷都是查征信上征信的,网贷属于贷款审批,申请一次就会记录一次,申请次数多了查询记录也会多,容易导致征信化,对以后的银行贷款等有很大影响,影响贷款的成功率,可能被拒也可能额度减少利息增多。

2、负债过多。很多人的网贷负债是非常高的,每个月都要还,很容易陷入以贷养贷的恶性循环,只会越借越多,最后导致逾期还不上。

3、逾期后果。网贷逾期后果也是非常严重的,很多网贷一旦逾期就会上报征信系统,只有将欠款处理后5年之后才会自动消除,没有处理的话,逾期记录就会跟着借款人一生,以后申请任何贷款都会被拒。而且被催收会影响到个人和家人的日常生活。

留书慧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申请各种网络贷款,主要的影响是征信中会有大量贷款审批查询记录以及贷款记录。前者会将征信弄花,后者则不会影响个人征信。贷款记录是个人征信的一部分,即使征信中有大量贷款记录,也只能说明用户经济状况不佳,并不能说用户征信不良。当然,用户申请各种网络贷款,都能通过审核说明用户征信较为优秀,这时候办理其他信贷业务,也有一定的几率通过审核。

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