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钱没还完花呗能关掉吗?

最佳答案

客户如果要关闭花呗的话,那欠款没还完之前是关不掉的,客户必须先把未还的账单欠款全部还清,然后才能申请关闭账户。当然,若因为存在不良行为导致系统关闭花呗的话,那系统是不会管客户的花呗有没有未还完的欠款的,直接就会关闭。不过客户仍然还是可以还款进去,只是暂时无法再消费了。

Vicky Whitehea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按照花呗还款规则看,用户在没有还清花呗所有欠款的时候时不能关闭花呗的。就算用户想要关闭花呗,在欠款没还完之前是关不掉的。如果用户存在违规的使用行为,那系统会直接关闭用户花呗账户的使用权益。不过用户就算无法使用花呗,未还清的欠款还是要还的。

Dawn Grac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可以。花呗没有还清,申请关闭时,系统会提示有未还清的欠款无法关闭。还清欠款后,用户就可以直接关闭花呗。花呗关闭后可以重新开通,但是不能确保一定可以开通成功,即使开通成功,花呗的额度也会发生变化,不会和关闭前一样。

Arlene Harringt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