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不好有保单能贷款吗?

最佳答案

征信不好有保单有可能申请到贷款。因为保单贷款是指投保人将所持有的保单抵押给保险公司,按照保单现金价值的一定比例获得资金的一种借贷行为,虽然说保单贷款申请人的征信有一定的要求,但是只要征信没有严重的逾期情况,且当前没有逾期,那么也是有可能办理到贷款的。当然,如果用户的个人征信逾期情况比较严重,存在严重的信用污点,那么就不能够申请保单贷款。

寒芊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可能。保单贷款是以具有现金价值的保单作为担保品而申请的贷款,它并不是纯信用贷款。因为有担保品在,所以可能有的贷款机构对信用的要求不高,有可能贷到。借款人可以尝试申请一下,如果被拒了,那么就需要等征信变好了再去申请。征信不良记录一般在还清欠款后的五年后消除。

伟幻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征信不好不一定能申请到保单贷。保单贷是指借款人以具有现金价值的保单进行抵押申请的贷款,它并不是纯信用贷款。因为有抵押物在,所以可能有的贷款机构对信用的要求不高,有可能能贷到。

左闵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