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没放款利率降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房贷没放款,但是用户已经签订了贷款合同,那么此时市场贷款利率下降了对于用户是没有任何影响的,用户在房贷还款的时候,还是会要按照贷款合同约定的贷款利率来执行还款。

2、房贷没放款,用户也还没有签订好贷款合同,这种情况下贷款利率下降了,用户是可以和银行协商按照最新的市场贷款利率来执行房贷利率的,这种情况下是可以帮助用户节省掉一笔利息支出的。

闳良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以前所购房产的贷款合同中约定的利率是固定利率,那么在贷款利率下降以后是不会对贷款的利息产生影响的,仍然按照固定的利率进行贷款本息的还款即可。如果以前所购房产的贷款合同中约定的利率是浮动利率,那么在贷款利率下调后,需要还的利息也会跟随浮动的利率减少,直到下一次利率发生变动之前,贷款人只需要归还本金和下调之后的利息即可。

完芳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对于已经签完购房合同但是还没下款的业主来说,此时贷款利率下调,跟业主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业主还是需要之前合同约定的贷款利率来执行。

湛良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