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一次贷款都会有征信记录吗?

最佳答案

作为持牌消费金融产品,有钱花从申请额度起就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记录了,并且每次借钱需要系统重新审核,系统会以贷款审批的原因授权查询借款人征信。那么不管有没有借钱成功,只要有申请过,那么借款人的征信报告的查询记录,每次都会留下一条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标记了查询时间、查询机构等,借钱次数越多,这类记录也越多。

高哲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申请贷款个人征信有没有记录,这个得分情况。如果是银行类贷款是百分百会有记录的。如果是金融持牌机构放款的,也是有上征信的。如果是普通金融机构有的是挂靠银行或是持牌金融的也是上征信的。如果都没有的话,是不上征信的。上征信是有记录,没上征信则没有记录。

南菀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如果是上征信的贷款平台,那么每申请一次就会有征信记录,并且就算是申请同一个贷款机构,用户申请几次就会有几条征信记录。但如果是不上征信记录的贷款平台,那么用户就算申请无数次也不会有一条征信记录。

柔乐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