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寿险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最佳答案

1、自身需求:寿险是以死亡或生存为给付条件的保险,适合承担家庭责任的成年人投保,投保时应根据收入和保障需求,选择保额及保费合适的产品。

2、投保限制:寿险有投保限制,只有符合投保条件的被保险人才能投保,常见的限制有年龄限制、职业限制和健康限制。

3、保障内容:寿险的保障内容是保险的主要内容,决定着出险后如何理赔,对理赔更有利的保障更好。

4、免责条款:免责条款中约定的是保险公司不予赔付的情形,保险中免责条款越少对消费者越有利。

宁友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保时要被保险人同意:《保险法》规定,以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合同,未经被保险人书面同意并认可保险金额的,合同无效。但父母为其未成年子女投保人身保险,不受上述限制。

梦该遗忘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大家需要关注的重点是免责条款,因为寿险它的保障范围很简单,保身故跟全残是一部分,性价比跟增长额度是另外一部分。

Chasel Wesle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