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抵押贷款哪个平台正规?

最佳答案

1、平安车主贷。由平安银行面向车主推出的贷款产品,借款人有车就能贷款,最高额度可以贷到50万,并且不会装GPS,也不用押车,关键是不会乱收费,所有费用明细都在合同里写清楚,借款人通过审核当天最快就能下款,拿到钱后车辆仍然可以继续使用。注意办理平安车主贷有两个要求必须满足:申请人须为21-55周岁;车辆要是8座以下非运营的家用车辆,估值在8万人民币以上,车龄不超过5年。

2、京东车抵贷。由京东金融携手微贷网推出的车辆抵押贷款服务,借款人可以直接在京东金融APP上办理,申请过程中提供车辆登记证、车辆行驶证等相关材料,不用押车也不用押本。提交申请后工作人员会线下核车,然后面签,通过后由微贷网放款,同样拿到钱后也能继续使用车辆。有两个条件需要满足:申请人要年满18~60周岁;车辆行驶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且车龄要在1个月~10年之间。

3、神州车闪贷。神州优车旗下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借款人名下有车可以办理车主贷服务,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具有不押车、放款快、门槛低等特点,车贷没还完也能办理。借款人可在线提交申请,再到门店由工作人员免费验车估值,然后再办理相关手续,通过后最快2小时放款。申请过程中需要提供身份证、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保险单等车辆相关材料,以及本人名下借记卡。

Fanny Le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58车贷。58车贷是58金融旗下的一款车辆抵押贷款平台,最高可申请额度为8万元,最长可选择12个月进行还款。借款人需要提供认证车辆的登记证、驾驶证就可以申请了。不押车也不押证,但汽车的价值不能低于12万元。

2、工行个人自用车贷款。中国工商银行抵押担保贷款产品,是正规银行的车抵押贷款,向申请购买自用汽车的客户发放。贷款模式可分为“直客式”和“间客式”两种,即先到工行申请车贷款再到经销商处选购汽车,和先到经销商处选购汽车提交贷款申请资料再由经销商转交工行审批同意。贷款金额最高可达购车价格的80%,即最低首付款20%,贷款期限最长可分5年,最低贷款利率不得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即LPR利率。

3、支付宝车金融。支付宝旗下的小贷产品有很多,支付宝车金融也是其中一种。支付宝车金融是隶属于蚂蚁集团旗下的一款汽车抵押贷款平台,只要借款人的名下有车辆,就可以授权支付宝,然后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最高可以贷款30万元。虽然是车抵押贷款,但是不押车不押证,凭借车主信用来申贷。

帛泰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京东车抵贷。京东车抵贷是京东金融跟一些正规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的车辆抵押贷款服务,最高可贷款额度为75万元。想要申请京东车抵贷,借款人的车辆购买时间不能超出10年,行驶里程要小于15万年。需要登录京东金融APP,然后找到“车抵贷”一栏。点击“立即评估”,然后按照页面要求,填写自己的车辆信息。填写完毕之后,选择“立刻预约”,之后再填写个人的相关资料。

2、支付宝车抵贷。支付宝汽车金融是隶属于蚂蚁集团旗下的一款汽车抵押贷款平台,只要借款人的名下有车辆,就可以授权支付宝,然后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根据用户反馈,支付宝车金融的年利率大约在18%左右,最高可以贷款30万元。虽然是车抵押贷款,但是不押车不押证,凭借车主信用来申贷。

3、工行个人自用车贷款。工行个人自用车贷款分为直客式和间客式两种,最高可贷款额度为汽车价值的80%,最长可分期五年还款,最低贷款利率不能低于最新LPR利率。

伏玄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