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老公征信不好如何买房?

最佳答案

如果夫妻一方的征信不好,可以全款买房,这样就不受贷款的影响;也可以选择贷款买房,但前提是将欠下的欠款还清,然后再向银行说明逾期的原因,5年以后信用度就会重新刷新一次,这个时候就可以贷款购房了;还可以用父母的名字去贷款,但是必须要满足银行及房管部门规定的条件才可以贷款。

轩辕雨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征信报告有很严重的逾期行为,那么最好等到逾期行为在征信报告消除以后再进行房贷。目前,根据相关规定,逾期记录只会在征信报告中存第一百九十四条赠与财产的返还在5年,因此,5年以后征信报告没有逾期记录了,就可以向各大银行申请房贷了。

Fitch Coverdal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可用妻子的身份证贷款;丈夫若征信不良,就不能贷商业贷款、包括公积金贷款;银行都不可能放款给信贷不良记录的人;这个不良记录是在银行的征信系统黑名单上,所有境内贷款都要通过这个征信系统。

分手就分彻底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