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记录太多对车贷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征信小贷记录太多,如果贷款金额不高,没有导致个人负债率偏高,并且没有产生逾期记录,那么小贷记录多不会影响用户申请车贷。而用户的小贷记录已经导致个人负债率偏高,或者之前的小贷逾期记录还未从征信中删除,那么这两种情况将影响用户申请车贷。

车贷申请条件要求用户负债率适中并且个人征信良好,一旦不满足其中的某一个条件,那么提交车贷申请后都将无法通过车贷审核。负债率偏高可以通过提前还清贷款的办法来降低负债率,至于征信不良必须等不良记录删除个人征信才会恢复。

宫暄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记录太多会影响车贷的。银行在审批车贷主要会判断申请人的负债比,网贷多负债高,极容易被拒绝。借过网贷的用户申请信用卡、车贷、房贷的通过率会越来越低,负债率越高则能通过的概率越低。更何况,现在银行和各机构贷款风控手段逐渐升级,银行在央行征信的基础上又引入网贷等第三方数据为补充手段。对于负债过高的个人,是不容易申请贷款产品的。

艾醉波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征信没有逾期记录,但是小贷记录多,如果未还清的小贷导致个人负债率超过50%,那么这时候未还清的小贷会影响用户申请车贷。而未还清的小贷对于个人负债率没有太大影响,则这些小贷记录不会影响用户申请车贷。征信中的逾期记录、负债率会影响用户申请车贷,这两者没有问题,那么用户就可以正常申请车贷。

粘天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